组织人事

  • 宁德:出台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

    日前,福建省宁德市纪委监委出台《宁德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以下简称《工作办法》),持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市纪委监委合署办公优势,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进一步规范监察员工作。   特约监察员是一支重要的社会监督力量,《工作办法》的出台,旨在强化市纪委监委的自我监督功能。   “此次出台的《工作办法》规定了特约监察员的聘请范围、任职条件、聘请程序及任

    2018-11-26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413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统一设立派驻机构

    经党中央批准,根据党章党规和宪法、监察法有关规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统一设立派驻机构,名称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国家监察委员会派驻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新设或更名的,派驻机构名称作相应变更。派驻纪检监察组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负责,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

    2018-06-2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199

  • 寿宁:廉政家访 延伸监督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寿宁县纪委监委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将新纳入监察范围的村级女干部作为家访对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上门了解受访对象思想动态、工作情况以及家庭状况等,把党内监督延伸到基层。图为该县纪委巾帼信访服务队干部在鳌阳镇梅溪社区居委会主任陈霞(中)家里走访。

    2018-03-0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71

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