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3335”机制严查扶贫腐败

2017-06-12 16:23:57 来源:福建日报 609

  6月1日,寿宁县平溪镇屏峰村党支部书记王某某、村委会原主任蔡某某等人涉嫌共同骗取种粮补贴款27225元,被立案审查,这是近一段时间寿宁县强化涉农扶贫资金监管取得的成效,也是该县纪委加快推进问题线索暂存件清零工作查处的典型案例。

  据了解,2016年以来,寿宁县纪委以被省纪委确定为信访公开试点单位为契机,建立“3335”工作机制,即“三种意识”“三种方法” “三方协作”及“五项机制”,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发挥涉农扶贫资金保障作用。据了解,推行“3335”机制以来,该县纪委共受理涉农扶贫领域初信初访45件,转立案10件15人。(福建日报记者 游笑春 通讯员 林毅 叶明珠)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