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纪委监委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公告

2021-09-15 19:29:05 来源:寿宁县纪委监委网站 4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从2021年9月15日起,我县纪检监察机关暂时关闭来访接待场所,暂停接待群众来访工作,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发展变化和上级有关指示要求另行通知。

暂停接待群众来访工作期间,群众可通过电话、12388网络举报平台和来信向纪检监察机关反映信访举报问题。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以及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制造、散布、传播谣言等干扰防控工作大局行为;漏报、瞒报、谎报疫情信息等弄虚作假行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贪污、截留、私分、挪用救援款物等以及其他紧急信访举报事项,纪检监察机关将按“特事特办、即收即办”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1.举报电话

寿宁县纪委监委:0593-5502020

2.举报网站

    寿宁县纪委监委:https://fujian.12388.gov.cn/ningde/shouningxian/

3.来信地址

寿宁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寿宁县鳌阳镇胜利街北凤巷3号 355500)

 

感谢各位来访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中共寿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寿宁县监察委员会

                       2021年9月15日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