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视 公 告

2018-06-14 16:36:30 来源:寿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80

    按照福建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巡视四组自2018614日起对寿宁县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视。

巡视的主要对象是:寿宁县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县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巡视的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化政治巡视,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充分发挥巡视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保证。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寿宁县各套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交被巡视地区有关部门处理。

在寿宁县巡视期间,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设立联系电话:18050133157,0593-5511011(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专用邮政信箱:寿宁县第2018号信箱。同时,在东区县委县政府正门左侧、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门口、廊桥国际大饭店一层大厅设立省委巡视四组联系信箱。                

巡视监督电话:0591-87848072

                   

 

 

中共福建省委巡视四组

                         2018614


13850364051(吴晓荣)
首页
调查征集
最新公告
便民热线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0